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对ProfitFX及其相关网站发出警告!

2022-06-29 10:54:26 外汇天眼
据外汇天眼消息,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对ProfitFX(Profit FXmarkets Limited)及其相关网站发出警告!

据外汇天眼(fxeye.org)消息,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对ProfitFX(Profit FXmarkets Limited)及其相关网站发出警告!

据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称,该机构已收到交易员对ProfitFX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金融委员会审阅这些信息后认定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因此,ProfitFX将被列入金融委员会的警告名单。同时,金融委员会提醒各位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ProfitFX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外汇天眼(fxeye.org)特别提醒:

如果你想投资外汇,那么在做外汇交易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如真遇到外汇平台无法出金或被诈骗问题,务必立即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同时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进行曝光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