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塞浦路斯CySEC与Credit Financier Invest达成和解,并罚款150000欧元!

2022-06-29 10:54:25 外汇天眼
据外汇天眼消息,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与Credit Financier Invest (CFI)LIMITED达成和解,并罚款150000欧元罚款,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宣布对Chary Crypto Assets展开调查!

据外汇天眼(fxeye.org)消息,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本周宣布,已与CIF持牌公司Credit Financier Invest (CFI)LIMITED达成和解,该公司就违规行为向塞浦路斯CySEC支付了150000欧元罚款。

据塞浦路斯CySEC称,在2020年12月进行的检查中,Credit Financier Invest (CFI) Limited存在涉嫌违反2007年修订的《防止和打击洗钱及恐怖主义融资法》的行为。

近日,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宣布对Chary Crypto Assets展开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未经授权在德国提供银行业务和金融服务。

Chary Crypto Assets的网站charycryptoassets.com上提供的信息让人有理由怀疑该公司在没有获得必要授权的情况下在德国开展银行业务和提供金融服务。

德国BaFin、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和德国州刑事警察局建议,投资者进行在线投资时应保持高度谨慎,并事先做好必要的调查,谨防被骗。

外汇天眼(fxeye.org)特别提醒:

如果你想投资外汇,那么在做外汇交易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如真遇到外汇平台无法出金或被诈骗问题,务必立即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同时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进行曝光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