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BaFin警告未授权经纪商AlpenFX

2021-03-11 21:34:22 外汇天眼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日前发布警告,称离岸经纪商仍在该国境内提供在线交易业务,包括加密交易。



BaFin重点强调一家名为AlpenFX的公司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非法经营业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日前发布警告,称离岸经纪商仍在该国境内提供在线交易业务,包括加密交易。

BaFin重点强调一家名为AlpenFX的公司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非法经营业务,该公司向德国客户提供差价合约,这些差价合约使他们有机会接触外汇和加密货币工具。

BaFin认为AlpenFX非常可疑,因为该公司谎称在德国、伦敦和塞浦路斯设有办事处。

金融监管机构提醒该国民众谨慎行事,并遵循适当的核实程序,检查公司的身份,如果无法清楚地识别出该公司,则永远不要信任该公司。

此外,BaFin还发布了几项准则,鼓励潜在投资者对超高额回报保持警惕。

为了跟上加密市场的增长,BaFin一直在警告投资者,并详细说明了加密行业的潜在风险。

自2019年底新反洗钱(AML)法规生效以来,在德国运营的加密公司必须向BaFin申请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