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BaFin调查未经授权交易平台运营商Teredo Group Ltd

2021-11-30 18:22:14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宣布,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Teredo Group Ltd没有遵循《德国银行法》的要求,不在获得授权的条件下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不受BaF
screenshot-20211129-181834.png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宣布,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Teredo Group Ltd没有遵循《德国银行法》的要求,不在获得授权的条件下开展银行业务或提供金融服务,不受BaFin的监督。

  上述公司在assetshaus.com域名下运营。据报道,网站上提供的信息以及BaFin掌握的信息和文件让人有合理的理由怀疑Teredo Group Ltd在没有获得必要授权的情况下在德国开展金融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Teredo Group Ltd作为责任公司的说明只能在英文网站上找到。该网站还包含了该公司在英国曼彻斯特的进一步业务地址的参考。

  BaFin发现,作为平台业务活动的一部分,不属于储蓄银行金融集团(Sparkassen-Finanzgruppe)的不明人士/公司一直以 “Sparkasse ”的名义与客户联系。不法分子伪装成“储蓄银行支持团队”或 “储蓄银行英国分行”,并使用储蓄银行标志。该监管机构明确指出,该名称和标志都是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这就有理由怀疑不法分子正在进行欺诈活动。

  BaFin、德国联邦刑事警察局和德国州刑事警察局建议,任何想在网上投资的人都应保持高度谨慎,并事先做必要的调查,以避免成为欺诈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