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沃易贷借钱容易通过吗?

2023-05-22 16:25:10 外汇天眼
沃易贷借钱比较容易通过。沃易贷是联通支付公司联合优质的信贷机构打造的一款便捷安全的借款产品。在沃易贷里申请借钱,不需要用户提供抵押物或担保物,纯信用借款。如果个人征

沃易贷借钱比较容易通过。沃易贷是联通支付公司联合优质的信贷机构打造的一款便捷安全的借款产品。在沃易贷里申请借钱,不需要用户提供抵押物或担保物,纯信用借款。如果个人征信良好,并且是联通用户的优质客户,那么联通沃易贷审批就很容易通过。

申请联通沃易贷时,借款人需要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以上、大数据以及征信记录良好,且具有还款能力,其他还需要进行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等一般的贷款资料填写。申请该贷款全部都是由系统审批,所以审批结果一般很快就可以出来。

沃易贷的最高额度为20万,最长的借款周期可达12个月,贷款的日利率为0.015%期,申请人的个人资信越好,贷款的利率也就越低。

沃易贷是上征信的,所以办理了沃易贷以后要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的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