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国BaFin举报雇员涉嫌支付商Wirecard内幕交易

2021-01-29 17:05:47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宣布,已向斯图加特检察官办公室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一名雇员涉嫌金融服务提供商Wirecard的内幕交易。该雇员在BaFin证券监管部门工作,并在2020年6月17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宣布,已向斯图加特检察官办公室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一名雇员涉嫌金融服务提供商Wirecard内幕交易

该雇员在BaFin证券监管部门工作,并在2020年6月17日,也就是Wirecard宣布其公司账户19亿欧元失踪的前一天,抛售了Wirecard的结构性产品。

就在BaFin开展一次特别检查后,这起涉嫌内幕交易的案件被揭露。随后,BaFin立即将该雇员停职,并对其进行纪律处分。

2020年10月中旬,BaFin针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的个人证券交易,出台了更严格的合规规则。投机性金融交易,即利用衍生金融工具或股票进行短期交易,已被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