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amtrade Academy获得金融委员会认证

2021-08-19 14:57:28 外汇天眼
独立的外部争端解决(EDR)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该机构已向Samtrade Academy发放教育提供商认证。不久前,金融委员会向其成员DeltaFX发放Verify My Trade (VMT) 认证。VMT

独立的外部争端解决(EDR)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该机构已向Samtrade Academy发放教育提供商认证。

不久前,金融委员会向其成员DeltaFX发放Verify My Trade (VMT) 认证。VMT 是一项“增值”服务,可提高货币市场的定价和执行透明度。

Samtrade Academy是一个领先的教育组织,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合作,为客户提供商业、创业、科技、个人金融、生活等方面的实用课程。

金融委员会对Samtrade Academy提供的教育内容进行了彻底审查,确保用户能够获得准确的教育材料。

Samtrade Academy已证明符合金融委员会的要求,这也是认证过程的一部分。Samtrade Academy现在被列入金融委员会的官方网站,成为认证的教育提供商。

上周,金融委员会已与Your Bourse合作,为零售经纪商和机构市场优化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