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Trend Markets

2021-08-12 17:33:47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三对Trend Markets(KMA Group LLC)发出警告。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Trend Markets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三对Trend Markets(KMA Group LLC)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Trend Markets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Trend Markets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Trend Markets在其网站上声称自己是一家差价合约和货币交易经纪商,目前提供货币对、指数、金属、能源、期货和股票交易服务。该公司声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交易服务和客户服务、创新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平台,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交易体验。

此前,金融委员会已将SPX Markets(Secure Currency Limited)列入其警告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