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西兰FMA警告无牌实体Vivier and Company Limited

2021-07-23 15:08:58 外汇天眼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日在其网站发布针对Vivier and Company Limited(下称“Vivier”)的警告。根据官方声明,Vivier的详细信息如下:实体名称:Vivier and Company Limited网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今日在其网站发布针对Vivier and Company Limited(下称“Vivier”)的警告。

根据官方声明,Vivier的详细信息如下:

实体名称:Vivier and Company Limited

网站:https://vivierco.com/

邮箱:client.service@viviergroup.com

FMA表示,Vivier在互联网和其网站上发布的材料和信息可能会误导投资者,使他们认为该公司在新西兰或从新西兰提供金融服务。

Vivier的网站上称自己目前受FMA监管,事实却是,该公司并不是新西兰注册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新西兰不受任何监管。

Vivier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资质早在2016年就已注销,因此不受FMA监管。该公司没有删除或更新在其网站或互联网上过时、虚假或误导性的信息,此等行为存在故意误导投资者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