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台湾中央银行解除对ING和ANZ的货币对交易限制

2021-07-23 15:08:5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台湾中央银行已解除对荷兰金融服务巨头INGGroup(ING)以及澳新西银行(ANZ)的货币对交易限制,此前他们因参与货币投机而受到处罚。2月,台湾中央银行禁止德意志银行、ING、

酷汇讯获悉,台湾中央银行已解除对荷兰金融服务巨头INGGroup(ING)以及澳新西银行(ANZ)的货币对交易限制,此前他们因参与货币投机而受到处罚。

2月,台湾中央银行禁止德意志银行、ING、花旗银行和澳新银行交易台币可交割远期(DF)和不可交割远期(NDF)合约,两年内不得进行货币对衍生品交易,原因是它们在新台币兑美元走高时帮助公司在货币对市场进行投机。

然而据报道,台湾中央银行已缩短了ING和ANZ的处罚期限,允许他们从本月初开始恢复台币可交割和不可交割远期交易。消息人士称,该银行曾告诉四家被罚公司,如果他们采取"改进措施",可以申请提前解除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