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盈透2021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7.54亿美元;纳斯达克与大型私人银行成立合资公司;Trading Technologies与华沙证券交易所连接,提供更多交易产品!......

2021-07-21 18:18:53 外汇天眼
今日(7月2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2021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7.54亿美元;纳斯达克分拆纳斯达克私人市场,与大型私人银行成立合资公司;Trading Technologies与华沙证券交易所连

今日(7月2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2021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7.54亿美元;纳斯达克分拆纳斯达克私人市场,与大型私人银行成立合资公司;Trading Technologies与华沙证券交易所连接,提供更多交易产品!......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盈透证券2021年第二季度净收入达7.54亿美元

全球电子经纪商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最近公布了该公司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7.5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39亿美元。

在该季度,盈透证券的调整后净收入为6.5亿美元,调整后的税前收入为4.37亿美元,而2020年同期调整后净收入为5.23亿美元,调整后的税前收入为3.1亿美元。

盈透证券表示,活跃的交易环境导致股票和期权交易量增加,因此公司在第二季度的佣金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

此外,由于保证金贷款和证券借贷活动强劲,盈透证券本季度净利息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800万美元,即40%。

截至2021年6月30日,盈透证券的摊销后每股收益达到1.00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0.40美元,本季度调整后摊销每股收益为0.8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0.57美元。


2.纳斯达克分拆纳斯达克私人市场,与大型私人银行成立合资公司

全球领先技术公司纳斯达克(Nasdaq)昨天宣布将与美国硅谷银行金融集团(SVB Financial Group)、花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私企股票发行商、经纪商、现有以及潜在投资者建立一个机构级、集中式的二级交易平台。

该合资企业将在纳斯达克私人市场(Nasdaq Private Market)现有的特许经营权和技术基础上成立,为庞大且不断发展的私企二级流动性市场提供服务。纳斯达克私人市场是一家成熟的私企流动性提供商。

该合资企业将提供以下服务:

提供定制交易规则与交易结构平台,以管理、支持私企的投标报价、拍卖、大宗交易和连续交易等股票交易;

端到端结算流程管理,包括电子协议、发行商同意、批准和转让、交易确认和流支付;

提供统一管理股票和与股票挂钩的补偿计划变动的单一平台,包括期权延期、重新定价和执行、受限股票单位(RSU)的流动性、股息和支付的变动;

发行商和持股人可通过机构投资者的经纪商网络直接参与,这些机构投资者提供公告板、二级订单询价圈购等技术;

发行商直接上市或首次公开募股之前,为符合条件的股东和雇员提供连续交易产品,以发现价格变动以及把二级市场活动集中起来。


3.Trading Technologies与华沙证券交易所连接,提供更多交易产品!

交易软件、基础设施、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TT) 宣布,该公司已连接波兰华沙证券交易所 (WSE),TT的全球用户能够通过TT平台访问在WSE上市的衍生产品。

WSE提供指数期货、个股期货、货币期货、指数期权等产品,包括WIG20指数期货和期权、mWIG40指数期货、USD/PLN、EUR/PLN、GBP/PLN、CHF/PLN 货币期货。 2020 年,WSE的营业额增长位居欧洲领先之列。

与WSE的连接扩展了TT的互联市场范围,使后者能够无缝接入中欧和东欧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进一步加强了TT产品。TT的市场连通跨越六大洲,TT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的市场准入。

Trading Technologie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经理Steve Stewart表示:“WSE的产品组合对我们的全球期货经纪商(FCM)合作伙伴及其客户具有广泛的吸引力。我们很高兴与WSE合作开展这项互惠互利的合作。”


4.Livemarkets发布首个运营年度财务数据:总收入为112213英镑

酷汇讯获悉,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供应商Livemarkets已发布首个完整运营年度的财务数据,该数据截止于2020年12月31日。

根据提交给英国公司注册处的文件,该公司首个运营年度总收入为112213英镑,登记净亏损为255545英镑。

该公司表示:"2020年是我们获得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牌照后的第一年,在FCA牌照授权下,本公司可以持有客户资金。"


5.24 Exchange获得百慕大金融管理局加密货币牌照!

多资产交易平台24 Exchange宣布,该平台已获得百慕大金融管理局 (BMA) 颁发的“T类”数字资产业务牌照,由此,该平台可提供加密货币交易。

24 Exchange是金融科技行业中发展最快、最强大的平台之一,提供无本金交割远期(NDF)、货币掉期、货币现货交易,以及市场准入和监控服务。

获得BMA牌照后,该平台将在晚些时候面向其机构客户推出实物加密货币交易,并推出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F)的NDF合约。24 Exchange是推出加密货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建立标准化加密货币NDF合约的领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