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 Technologies与华沙证券交易所连接,提供更多交易产品!

2021-07-21 18:18:51 外汇天眼
交易软件、基础设施、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TT) 宣布,该公司已连接波兰华沙证券交易所 (WSE),TT的全球用户能够通过TT平台访问在WSE

交易软件、基础设施、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Inc. (TT) 宣布,该公司已连接波兰华沙证券交易所 (WSE),TT的全球用户能够通过TT平台访问在WSE上市的衍生产品。

WSE提供指数期货、个股期货、货币期货、指数期权等产品,包括WIG20指数期货和期权、mWIG40指数期货、USD/PLN、EUR/PLN、GBP/PLN、CHF/PLN 货币期货。 2020 年,WSE的营业额增长位居欧洲领先之列。

与WSE的连接扩展了TT的互联市场范围,使后者能够无缝接入中欧和东欧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进一步加强了TT产品。TT的市场连通跨越六大洲,TT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安全的市场准入。

Trading Technologie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总经理Steve Stewart表示:“WSE的产品组合对我们的全球期货经纪商(FCM)合作伙伴及其客户具有广泛的吸引力。我们很高兴与WSE合作开展这项互惠互利的合作。”

WSE管理委员会成员Izabela Olszewska表示:“我们很高兴TT客户可以获得WSE上市的衍生品,这有力地支持了该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与TT的密切合作也将让我们的市场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