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SpotStream任命Amar Vadher为连接与基础架构经理!

2021-01-23 09:40:31 外汇天眼
LiquidityMatch公司旗下聚合服务提供商FXSpotStream宣布,公司已任命Amar Vadher为其连接与基础架构业务经理。Amar Vadher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在设计、构建

LiquidityMatch公司旗下聚合服务提供商FXSpotStream宣布,公司已任命Amar Vadher为其连接与基础架构业务经理。

Amar Vadher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并且在设计、构建、支持电子货币平台方面拥有良好往绩。Amar Vadher将在FXSpotStream的伦敦办事处上任,为公司的全球业务提供支持。

在加入FXSpotStream之前,Amar Vadher在R5FX担任了五年的技术主管。R5FX是一个机构流动资金池,为新兴市场货币(EMFX)和电子无本金远期交易(eNDF)提供了新的电子市场。

在此之前,Amar Vadher在FXecosytem工作了六年多,担任该公司全球技术主管,负责低延迟交易基础架构的设计、支持和产品开发。

在2004年6月至2009年9月期间,Amar Vadher在Subex Ltd担任高级系统工程师。

12月初,FXSpotStream任命了Hajime Merg Limani作为其美洲地区支持经理,加强了公司的全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