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达成合作!Avelacom为伦敦金属交易所提供低延迟连接

2021-03-12 19:27:30 外汇天眼
据悉,专注于低延迟连接的领先网络服务提供商Avelacom已成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连接提供商,这使得LME会员能够更有效地利用交叉市场交易策略。Avelacom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包括

据悉,专注于低延迟连接的领先网络服务提供商Avelacom已成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连接提供商,这使得LME会员能够更有效地利用交叉市场交易策略。

Avelacom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等多数发达市场交易所,尤其关注新兴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和印度的交易所。

所有这些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都拥有高度相关的产品,存在大宗商品套利的机会,这使得改善连接性变得很关键。

通过本次合作,交易公司将从LME与其他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之间的最低延迟中受益,通过在LME主要数据中心Interxion建立的单一交叉连接,连接市场数据,并执行多个大宗商品市场的所有工具的交易。

Avelacom首席执行官Aleksey Larichev表示:“Avelacom的网络和基础设施从一开始就是为使用延迟敏感策略的电子交易公司设计的。新一代的交易员将使用复杂的算法来交易大宗商品衍生品,他们将通过Avelacom从最佳延迟中受益。客户需要我们的服务来改善套利策略和价格发现。随着跨多个市场交易的增加,市场越来越需要像Avelacom这样的中立经纪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