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k线图的分析讲解

2021-02-02 18:32:02 外汇天眼
有做过外汇的朋友应该知道,判断外汇走势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外汇k线图,很简单的一个图表。为什么有的投资者从中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而有的投资者只看到简单的线条图形?这两

有做过外汇的朋友应该知道,判断外汇走势的一个重要依据就是外汇k线图,很简单的一个图表。为什么有的投资者从中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而有的投资者只看到简单的线条图形?这两种结果不同的原因是什么?

这就能看出来一个专业和非专业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有些投资者不仅会看k线图,还会深入分析k线图,这和单纯看图肯定是不一样的。今天,外汇天眼(fxeye.org)将告诉你如何分析外汇k线图。

首先要掌握一些基本的外汇k线图。

在外汇市场上,每天的k线图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不难发现有些图是相似的。经观察总结,专家总结了纺锤线形趋势、十字标准线趋势等一些典型形态。这些典型图表各有特点,投资者应该学习掌握这些典型图表,知道这是深入分析k线图的基础,掌握简单的典型形式,在分析复杂图表时找到更好的切入点。

其次,要深入分析每一条线以及影响其走向的根本原因。

外汇走势k线图由不同的线组成,每条线都可能影响其下一个走势。同时,投资者一定要意识到每条线的走势都有原因,要分析背后的原因。比如为什么突然出现大阳线,有什么重要的金融事件或者大喜讯吗?如果养成这样的分析习惯,时间长了自然会学会深入分析外汇k线图。

要学会用工具分析。

经常做外汇的朋友都知道,在外汇k图中有很多线代表着不同的意思。同时投资者可以自己画线分析走势,更容易一目了然。还有一些专业的分析软件,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是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