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evolut申请美国银行牌照

2021-03-23 17:50:52 外汇天眼
据悉,欧洲最大的数字银行Revolut已在美国申请银行牌照。Revolut正在向加州金融管理局申请银行执照。早在2020年,该公司就与美国特许银行大都会商业银行合作,在美国市场推出其应

据悉,欧洲最大的数字银行Revolut已在美国申请银行牌照

Revolut正在向加州金融管理局申请银行执照。早在2020年,该公司就与美国特许银行大都会商业银行合作,在美国市场推出其应用程序和服务,并声称已吸引成千上万的当地客户。

Revolut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Nik Storonsky表示:“获得美国银行牌照,最终将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基本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存款和贷款。我们的使命是打造世界上首款全球金融超级应用程序,而获得美国银行牌照是这一旅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Revolut本月初将数字银行业务拓展至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爱沙尼亚、希腊、拉脱维亚、马耳他、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等10个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