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盛宝子公司引入新保证金计算方法;Revolut在美申请牌照;法国巴黎银行扩展ALiX服务范围......

2021-03-23 17:50:52 外汇天眼
今日(3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盛宝子公司引入新保证金计算方法;Revolut在美申请牌照;法国巴黎银行扩展ALiX服务范围......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Saxo Markets Australia为差

今日(3月2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盛宝子公司引入新保证金计算方法;Revolut在美申请牌照;法国巴黎银行扩展ALiX服务范围......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Saxo Markets Australia为差价合约和汇市产品引入新的保证金计算方法

据悉,盛宝银行全资子公司Saxo Markets Australia,正在为差价合约和汇市产品引入新的最低初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计算方法

保证金计算方法的变更已于2021年3月17日澳洲东部时间上午9点生效。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交易员免受不利的市场条件,并遵守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颁布的产品干预法令。


2、Revolut申请美国银行牌照

据悉,欧洲最大的数字银行Revolut已在美国申请银行牌照

Revolut正在向加州金融管理局申请银行执照。早在2020年,该公司就与美国特许银行大都会商业银行合作,在美国市场推出其应用程序和服务,并声称已吸引成千上万的当地客户。


3、法国巴黎银行:扩展货币数字交易助手ALiX服务范围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近日宣布,在该行的高级货币交易平台Cortex FX上扩展货币数字交易助手ALiX(于2019年9月上线)的服务范围。

ALiX现在可为客户在即期、远期、掉期、期权、订单等整个货币产品套件中提供便利。 刚开始上线时,ALiX仅适用于算法交易。


4、BidFX 2020年上半年产生营业利润180万英镑

据悉,汇市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BidFX已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这一时期该公司税前营业利润为180万英镑。

BidFX 2020年上半年营收960万英镑,较2019年全年营收1090万英镑,增速显著。该公司净资产于2020年上半年增至2040万英镑,2019年净资产为1820万英镑。


5、Trading 212首席执行官Nick Saunders离职

据悉,差价合约经纪商Trading 212首席执行官Nick Saunders在任职6年后离职。

加入Trading 212之前,Nick Saunders在Cave & Sons工作了3年多。Nick Saunders于2014年加入Trading 212,担任英国合规官,同年12月晋升为首席执行官。在其职业生涯中,Nick Saunders在经纪商IG担任过差价合约部门负责人、新加坡董事总经理、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