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UX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

2021-09-06 14:42:4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欧洲发展最快的新经纪商BUX已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她将是公司发展团队的重要成员,该团队负责提升品牌在多个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以及扩大用户规模的业

酷汇讯获悉,欧洲发展最快的新经纪商BUX已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她将是公司发展团队的重要成员,该团队负责提升品牌在多个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以及扩大用户规模的业务。

Christa是公共关系和传播专家,在担任品牌顾问工作领域有超过11年杰出经验。她自2019年加入BUX,担任公共关系专员,负责制定、实施符合公司经纪业务目标的企业和消费者传播战略、多国推广的公关启动传播战略,同时与其他部门合作,创造机会,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公司发展。

加入BUX前,Christa在North Strategic担任客户经理,负责制定媒体和有影响力者的关系策略和媒体关系拓展的工作。

7月,酷汇讯报道,BUX任命Salim Sebbata为英国区业务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