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继续扩张“人”“财”到位!BUX新CEO上岗,8000万美元投资到账

2021-04-23 18:13:31 外汇天眼
欧洲零佣金新兴经纪商BUX 宣布,已从多家顶级投资商那里筹得8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来支持该公司发展成为欧洲领先新兴经纪商。此外,BUX 已任命 Yorick Naeff 为新任首席执行

欧洲零佣金新兴经纪商BUX 宣布,已从多家顶级投资商那里筹得8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来支持该公司发展成为欧洲领先新兴经纪商。此外,BUX 已任命 Yorick Naeff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该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BUX 本轮融资由 Prosus Ventures 和腾讯领投。新投资商 ABN Amro Ventures、Citius、Optiver、Endeit Capital,以及现有股东 HV Capital、Velocity Capital Fintech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BUX 是欧洲增长最快的新兴经纪商。截至目前,其客户数已突破50万名。BUX 将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推广其零佣金投资应用程序 BUX Zero。

此次融资的同时,BUX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Bortot 已将公司掌舵权移交给现任首席运营官 Yorick Naeff。Nick 将继续作为非执行董事会成员参与 BUX 的运营。

BUX 新任首席执行官 Yorick 表示:“欧洲的年轻一代现在已经意识到,投资是创造稳定财务未来的少数可行方式之一。通过本轮融资,BUX 将继续通过开发先进功能来引领创新,进一步塑造欧洲地区的投资未来。我们非常感谢 Prosus Ventures 和腾讯这类顶级投资商的支持。

在本轮融资过程中,Royal Park Partners 负责担任 BUX 及其股东的独家财务顾问。

仅在过去3个月,BUX Zero 管理的资产就已实现翻番。此外,该应用程序活跃用户数全年增长了6倍。

过去一年里,在战略合作伙伴开放银行业务金融科技公司 Yapily 的支持下,BUX 已在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成功上线和推广 BUX 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