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钱包Exodus获SEC批准上市

2021-04-12 10:21:30 外汇天眼
加密钱包提供商Exodus最近获得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许可,可以出售其公司的股票。



根据Exodus周四的一份公开声明:“Exodus Movement,Inc.是一家开发了领先的非托管加

加密钱包提供商Exodus最近获得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许可,可以出售其公司的股票。

根据Exodus周四的一份公开声明:“Exodus Movement,Inc.是一家开发了领先的非托管加密货币软件平台的特拉华州公司,已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通知,获批发行A类普通股。”

该公司的股票已在在美国上市,并可以通过钱包本身购买。Exodus多年来一直是一个面向加密用户的桌面钱包,与一系列数字资产兼容。钱包还提供了一个功能,允许用户在钱包内的资产之间进行交换。现在,根据声明,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购买Exodus股票。

Exodus在2月份向SEC提交了一份上市监管文件,相关文件中有详细说明。法规A提供了一种豁免形式,实体可以根据Investor.gov提供的信息出售未注册股票。

周四的声明指出,每股A类普通股的价格为27.42美元。买家可以选择少至一股或最多2,733,229股。声明指出:“所有投资者都必须在Exodus transfer agent Securitize注册,”并指出了两种注册方式:通过Securitize或在Exodus钱包中注册。

股票只能由美国居民购买。然而,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居民却不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