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国大地保险可靠吗 看完分析就能解开疑惑

2022-07-20 14:25:24 外汇天眼
国内财产保险公司非常多,中国大地保险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知道了,也受到了不少人关注,购买大地保险的人也非常多,但有的新客户询问中国大地保险可靠吗,下面看完分析就知道了。1、

国内财产保险公司非常多,中国大地保险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知道了,也受到了不少人关注,购买大地保险的人也非常多,但有的新客户询问中国大地保险可靠吗,下面看完分析就知道了。

1、从保险公司背景来看:

(1)全称: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和总部:坐落在魔都上海市,注册资本达到了151亿元;

(3)主要股东: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云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航金控有限责任公司;

(4)网点分支机构:由于是财险公司主要来源是车险,因此当地有网点,出险后更方便,在全国各地都有终端网点分支,覆盖在;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西藏自治区等地。

2、从服务等级来看:

保单送达时效、业务办理的速度、电话接通率等都是银保监会评判保险公司的标准,根据分数分为10级,其中最高为AAA级,最低为D级。

AAA级没有哪家财险公司可以达到,但是大地财险被评为第3的A级别,表现还是可以的。

因此从公司背景和服务等级来区分大地保险公司靠谱吗,是毋庸太多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