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MC Markets任命Alicia Tan担任亚太区及加拿大地区营销负责人

2021-10-03 14:31:08 外汇天眼
全球经纪公司CMC Markets重新聘请并任命Alicia Tan为亚太和加拿大地区的营销负责人。她已于上月末加入CMC Markets,现居澳大利亚悉尼。Alicia Tan在领英上分享这一消息:“哇!

全球经纪公司CMC Markets重新聘请并任命Alicia Tan为亚太和加拿大地区的营销负责人。她已于上月末加入CMC Markets,现居澳大利亚悉尼。

Alicia Tan在领英上分享这一消息:“哇!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又回到了CMC Markets,领导亚太区&加拿大地区的营销团队。这是我任职的第三天,我就已经被团队所做的出色工作所震撼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其中了!”

在此之前,Alicia曾在食品技术平台Foodbomb工作一年多,担任高级营销经理。她同时也在领英上补充道:“跟‘Foodbomb’一家说再见真是苦乐参半。”

事实上,这是她在CMC Markets的第二次任职,因为她之前在这里工作了近5年,担任过各种营销职位。随后,她加入CMC Markets悉尼办公室,担任股票经纪营销主管,并于2019年5月晋升为亚太& CA高级营销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