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利时FSMA提醒:公众需警惕自动交易软件公司

2021-08-25 18:25:07 外汇天眼
比利时金融服务市场管理局(FSMA)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Finiko等提供自动交易软件的公司保持警惕。专家顾问(Expert Advisor),俗称EA,用于货币、差价合约和其他衍生品自动交易,这些软件

比利时金融服务市场管理局(FSMA)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Finiko等提供自动交易软件的公司保持警惕。

专家顾问(Expert Advisor),俗称EA,用于货币、差价合约和其他衍生品自动交易,这些软件根据预先编程的参数,告诉用户何时进行交易,甚至自动进行交易。

FSMA发现,这些交易软件公司以金字塔结构运作,激励用户不断介绍新成员。作为交换,这些用户将以佣金或软件包价格折扣的形式获得补偿。

此外,FSMA指出,这些交易软件公司常活跃于社交媒体,通常以年轻和没有经验的交易者为目标,以“只要介绍足够多的新成员,并对所推广的软件进行适当投资,即可获得高额回报”等话术进行诈骗。

FSMA表示:"这些公司没有获得在比利时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的授权。在比利时,禁止推广通过软件提供的某些金融工具,如差价合约、货币、加密衍生品。"

酷汇讯之前报道,FSMA曾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在比利时销售交易培训的公司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