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利时FSMA最新发布!提醒公众警惕交易培训公司

2021-04-22 18:26:25 外汇天眼
比利时金融服务市场管理局(FSMA)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在比利时销售交易培训的公司保持警惕。这些公司旨在教人们交易复杂的金融工具,任何报名参加此类培训的人都可以获得教学视频

比利时金融服务市场管理局(FSMA)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在比利时销售交易培训的公司保持警惕。

这些公司旨在教人们交易复杂的金融工具,任何报名参加此类培训的人都可以获得教学视频、网络研讨会和实时聊天课程,有关于交易市场如何运作等内容。这些培训所传递的信息是,交易为人们提供了机会,但前提是已经彻底研究并充分了解了交易的运作方式。

FSMA提醒公众,比利时是禁止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交易衍生品工具的。

此外,这种培训材料往往是通过金字塔结构分发完成,这种方式被称为'MLM'(多级营销)计划,激励消费者介绍新的成员。作为交换,他们会得到佣金或培训价格折扣的形式获得激励。

通过互联网提供的交易工具风险很大,投资者容易受骗,而且任何投资于交易工具的人都有损失全部投资额的风险,损失的几率远远大于盈利。其他欧洲监管机构对投资者的调查显示,至少75%至89%的衍生产品投资,都是亏损的!这些产品只适合于那些有经验的人,他们真正希望进行投机,做好了损失全部投资金额甚至更多的准备,或者那些熟悉衍生品金融产品的人。

FSMA了解到以下网站正在向比利时消费者提供此类培训。

Edu4traders (www.edu4traders.com)

SmartCapitale.fr (www.smartcapitale.fr)

Tradehouse Europe (www.tradehouseeuro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