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ipple CTO:美国还没有准备好监管加密行业

2021-04-12 10:21:32 外汇天眼
Ripple Labs首席技术官(CTO)David Schwartz表示,美国监管机构对加密行业的回应最终可能会帮助瑞波币,但也可能会伤害新兴公司。



Schwar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许多考虑

Ripple Labs首席技术官(CTO)David Schwartz表示,美国监管机构对加密行业的回应最终可能会帮助瑞波币,但也可能会伤害新兴公司。

Schwar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许多考虑在美国创业或从国外迁入美国的加密和区块链公司面临着令人生畏的监管环境。他将美国监管机构描述为“重叠机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CEN)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等机构可能无法就证券与数字资产的区别达成共识。

“很难弄清楚哪些法律适用,以及它们如何适用于新事物,”Schwartz。“这是你在其他国家通常看不到的——有一些制定规则的实体,至少你知道你找对了人。”

他补充说:“美国是少数几个存在明显风险的国家之一,监管机构会对你说,‘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做了五年的那件事?你应该早就知道这是违法的。’”

Ripple目前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律诉讼。SEC于2020年12月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Garlinghouse和联合创始人Chris Larsen一直在通过销售XRP代币进行“未注册的、正在进行的数字资产证券发行”。

Schwartz表示,在诉讼之前,他一直对监管机构打压Ripple持谨慎态度,称加密领域的任何公司都冒着被武断打压的风险。

自从这起诉讼的消息传出后,数家加密交易所已经暂停了XRP的交易,或将其完全摘牌。据报道,全球转账服务公司速汇金也终止了与Ripple的合作关系。

Ripple在回应SEC诉讼时的立场是,声称XRP更像比特币或以太币,这两者都被监管机构列为商品。然而,Schwartz称,监管机构暗示Ripple“应该知道”瑞波币是一种非法证券。在2013年首次发布代币后,SEC花了大约8年时间提起诉讼,而XRP的性质基本上没有变化。

“我对美国监管机构的头号建议是:看看世界其他地区,不要与外界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