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零售经纪商BUX融资8000万美元

2021-05-11 08:51:11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荷兰的在线券商Bux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Prosus Ventures和腾讯领投,ABN Amro Ventures、Citius、Optiver、Endeit Capital、HV Capital和Velocity

总部位于荷兰的在线券商Bux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由Prosus Ventures和腾讯领投,ABN Amro Ventures、Citius、Optiver、Endeit Capital、HV Capital和Velocity Capital Fintech Ventures等机构参投。

Bux提供零佣金的经纪服务,投资产品类别包括股票、加密货币等多个类别,并以年轻一代投资者为主要目标用户,与美国新兴在线券商Robinhood的商业模式类似。

目前,Bux共拥有约50万名用户,市场覆盖德国、法国、奥地利和比利时等国。

去年,Bux在德国,法国,奥地利和比利时成功推出了BUX Zero,并将在2021年继续其国际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