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our Bourse与FastMT合作,为经纪商提供最佳连接和超低延迟

2021-04-20 11:34:05 外汇天眼
交易技术执行提供商Your Bourse宣布,已与FastMT合作,为MetaTrader经纪商提供最佳连接和超低延迟。Your Bourse和FastMT利用他们在交易和差价合约行业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开发

交易技术执行提供商Your Bourse宣布,已与FastMT合作,为MetaTrader经纪商提供最佳连接和超低延迟

Your Bourse和FastMT利用他们在交易和差价合约行业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开发了一个最先进的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MT4/MT5经纪商及其全球客户群的需求。

根据新闻稿,FastMT对交易流动性进行分析,以实现与MT4和MT5服务器更快速安全的连接,以超低的延迟在世界任何地方实时接收价格。更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这一新的解决方案,经纪商可以从持续监测、分析和优化延迟中获益,从而保护业务利润,并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告中提到,FastMT解决方案是定制化的。此外,它可以实时分析,找到接入服务器的最佳位置,提供最佳连接,为每个全球客户提供超低延迟。

Your Bourse创始人兼CEO/CTO Andrey Vedikhin评论道:“交易市场一直面临一个挑战,客户遍布全球不同地点。因此,我们现在提供MT4 Datacenter / MT5访问作为一项服务,以解决这一挑战,帮助经纪商在交易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延迟和接收报价时的拒绝,改善他们的交易体验。"

FastMT所有者Aytugan Khafizov称:“Your Bourse提供的已经是行业领先的托管解决方案,很高兴通过与FastMT合作来增强这一功能。现在,所有经纪商现在都可通过实时交易连接监控和分析,从改进的解决方案中获益,提升连接性,以实现最佳延迟和可靠的安全性。"

2月,Fazzaco曾报道过Your Bourse为MT4和MT5经纪商推出增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