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edline超低延迟执行解决方案已能应用于欧中非市场股票交易!

2021-01-14 10:49:31 外汇天眼
市场数据和订单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Redline Trading Solutions(以下简称“Redline”)宣布,其超低延迟订单执行网关现已能应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股票交易。Redline 的

市场数据和订单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Redline Trading Solutions(以下简称“Redline”)宣布,其超低延迟订单执行网关现已能应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的股票交易。

Redline 的订单执行网关现已接入伦敦证券交易所、米兰证券交易所、德意志证券交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欧洲公司等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交易所,意味着这些交易所都已能提供合乎 MiFID II 监管法规的超低延迟报价和订单执行服务。且所有支持低延迟订单执行的交易场所都已在 Redline 订单执行网关的 Java 和 C 应用程序接口中进行了标准化处理,因此这些交易场所都具备交易恢复和信息速率控制机制,以及订单追踪、交易前风险管理和局域网共享等功能。

具备可靠性高、延迟性低等特点,Redline 的订单执行网关可以支持各种交易和订单路径应用程序。多亏了它,用户才能获得执行质量高、开发成本低的全套订单执行解决方案。

Redline 销售和市场副总裁 John Hann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屡获殊荣的订单执行技术应用于欧洲市场股票交易,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仅通过一个标准化应用程序接口就能进行跨区域、跨资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