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全球扩张里程碑!FTX宣布成立澳大利亚分公司

2022-04-20 14:25:46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宣布成立FTX Australia Pty Ltd,这是FTX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将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全面的交易所和场外
screenshot-20220418-115815.png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宣布成立FTX Australia Pty Ltd,这是FTX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张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将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全面的交易所和场外交易产品和服务。

  FT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FTX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带到澳大利亚市场。FTX Australia的建立为我们所有的本地客户提供了信心。”

  “正如在其他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一样,我们已经分配了大量资源,并且主动地与当地的监管机构接触。我们希望通过FTX Australia继续在当地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澳大利亚是亚太地领先的金融中心,也是FTX的一个重要市场。澳大利亚在采用新技术方面占据领先地位,特别是在金融服务领域。FTX Australia的建立凸显了FTX对当地市场的关注,也代表了FTX全球扩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