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DSwiss成为高尔夫球DP世界巡回锦标赛赞助商

2021-10-20 17:02:20 外汇天眼
提供货币对和差价合约投资服务的全球领先金融集团BDSwiss Group(BDSwiss)周二宣布,将与欧洲高尔夫巡回赛(European Tour)合作赞助在迪拜举办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DP World Tour Cha

提供货币对和差价合约投资服务的全球领先金融集团BDSwiss Group(BDSwiss)周二宣布,将与欧洲高尔夫巡回赛(European Tour)合作赞助在迪拜举办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

据BDSwiss称会在该锦标赛的Pro-Am比赛和套房接待服务中亮相,这将会为该经纪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曝光度和极佳的与企业交流的机会。作为赞助的一部分,BDSwiss还将推出一项独家的忠诚活动,奖励其忠诚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表现出色的交易者,为他们提供迪拜的酒店机票、往返机票和住宿。

BDSwiss 中东和北非地区高级执行官Daniel Takieddine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高尔夫DP世界巡回赛的官方赞助商之一,这项全球性的体育赛事不仅将扩大我们品牌在国际上的曝光度,还将支持我们成为阿联酋乃至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多资产交易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BDSwiss已签署了为期两年的梅赛德斯杯ATP 250斯图加特网球锦标赛的黄金赞助商协议。该公司仍然致力于与世界级组织合作,并通过支持体育领域里程碑的赛事来使自身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