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连续第四年赞助“爱爵杯”高尔夫球赛

2021-10-12 09:27:17 外汇天眼
2021年10月7日,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宣布,再次赞助爱丁堡公爵高尔夫杯(以下简称:爱爵杯)。这是ATFX连续四年作为主要赞助商参加此次活动。▲ATFX制图爱爵杯”是一项起源于英国的体

2021年10月7日,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宣布,再次赞助爱丁堡公爵高尔夫杯(以下简称:爱爵杯)。这是ATFX连续四年作为主要赞助商参加此次活动。

▲ATFX制图

爱爵杯”是一项起源于英国的体育赛事,旨在募集捐款帮助全球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与接受更好的教育。ATFX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FCA监管的金融科技公司,从2018年至2021年,不间断赞助“爱爵杯”,合共赞助超过55000英镑。

▲ATFX供图

2021年9月29日,ATFX英国团队参加了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颁奖晚宴,并与英国韦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就此次赛事进行了交流。

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ATFX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 Alejandro Zambrano、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服部运营总监Matt Porter、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高级客户经理Marc Taylor、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 Erdemir等成员出席了颁奖晚宴。

▲ATFX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