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二季度总交易量达4260亿美元

2021-08-20 14:47:10 外汇天眼
近日,金融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最为关注的第二季度行业报告(Quarterly Intelligence Report)。根据该报告,ATFX第二季度每个月的MT4交易量达1420

近日,金融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最为关注的第二季度行业报告(Quarterly Intelligence Report)。根据该报告,ATFX第二季度每个月的MT4交易量达1420亿美元,总交易量达4260亿美元,排在第六位。

▲ATFX制图

随着经济的复苏,全球众多行业也陆续破除寒冬。当然,全球金融市场也不例外。Finance Magnates行业报告是从差价合约领域以及金融市场中的产业发展出发,用数据客观分析当前差价合约领域的现状以及各大经纪商的发展情况,同时提供有关差价合约发展趋势及产品的观点。

根据Finance Magnates行业报告,ATFX上个季度全球的交易总量为4170亿美元,而本季度已高达4260亿美元,全球总交易量还在不断的攀升。

▲ATFX供图

据悉,今年ATFX根据投资者的需求,在平台上推出50余种港股差价合约产品,同比上一个年度,业务额暴增500%;在上个月,ATFX也荣获“全球十大热门品牌”的荣誉,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