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艾迪麦支持用户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交易;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1Niro;Global Brokerage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2021-08-16 16:56:10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艾迪麦支持用户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交易;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1Niro;Global Brokerage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点击各个标题阅

今日(8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艾迪麦支持用户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交易;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1Niro;Global Brokerage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艾迪麦支持用户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交易

酷汇讯获悉,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艾迪麦(Admirals,前身为Admiral Markets)近日宣布,自即日起其交易app支持的基础货币将新增英镑(GBP)、澳元(AUD)和约旦第纳尔(JOD)。

艾迪麦表示,此举将大幅改善主要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进行交易的用户的体验。英镑将适用于多个国家客户使用,约旦第纳尔适用于AM Jordan客户使用,澳元适用于AM PTY客户使用。


2.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1Niro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三对货币经纪商1Niro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1Niro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1Niro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1Niro在其网站上声称自己是一家知名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货币、股票、大宗商品和指数等一系列投资产品。1Niro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尖端技术创新等手段释放客户的交易潜力。


3.Global Brokerage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领先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商Global Brokerage Inc.(Global Brokerage),已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

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该经纪商的股东赤字总额为1.732亿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1.64亿美元。

公司总净收入下降到2273万美元,而第一季度为3150万美元。此外,本季度净亏损约为909万美元,第一季度为850万美元。


4.K2 Integrity与Diem Networks US联手打造金融犯罪合规框架

K2 Integrity近日宣布与Diem Networks US(下称“Diem”)联手打造行业领先的金融犯罪合规框架,以支持、初步领导Diem的金融情报部门(FIF),并持续为其构建创新解决方案。

金融情报部门旨在保护DPN(Diem Payment Network,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免受非法金融活动的影响,并与DPN参与者紧密合作,这些参与者需持续采取强大的金融犯罪合规控制措施。

Diem首席执行官Stuart Levey表示:“Diem的首要任务是设计高标准的金融犯罪合规框架,我们很高兴能与K2 Integrity合作,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5.FBS和Leicester City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经纪商FBS宣布,该公司已经正式与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Leicester City)签署了合作协议。由于新冠病毒持续流行,签署仪式在网上进行。

Leicester City在英超联赛2015/16赛季和2021年足总杯夺冠后,拥有了一个全球球迷社区,因此该俱乐部成为FBS合作伙伴的理想选择。

从2021/22赛季开始到接下来的三年里,Leicester City和FBS将合作推出联合活动、促销活动,并发放比赛门票、商品等奖品。

在即将到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和巴克莱女子超级联赛中,FBS的LOGO将印在俱乐部男队和女队的球衣正面和训练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