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盈透证券因涉嫌参与某庞氏骗局被交易者起诉;表现强劲!Broadridge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财报;LegacyFX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合作......

2021-08-13 16:19:23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因涉嫌参与某庞氏骗局被交易者起诉;表现强劲!Broadridge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财报;LegacyFX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合作...

今日(8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盈透证券因涉嫌参与某庞氏骗局被交易者起诉;表现强劲!Broadridge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财报;LegacyFX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合作......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盈透证券因涉嫌参与某庞氏骗局被交易者起诉

一年前,盈透证券因多次未能履行反洗钱义务而被罚款3800万美元。如今,又一位客户已对盈透证券提起诉讼,指控其协助并教唆导致去年相关处罚的欺诈活动。

起诉客户名为Benjamin Chang,日前已在加利福尼亚北区法院对盈透证券提起诉讼,要求对他本人以及(潜在)群体所遭受的实际损害,以及因盈透的协助与教唆欺诈以及协助和教唆违反信托义务的行为所造成的额外损害进行赔偿。

原告声称,他和其他受害群体均是盈透客户朴海娜(Haena Park)在盈透证券知情的情况下所实施的庞氏骗局的受害者。朴海娜以欺诈性的方式从原告及其他受害者手中募集资金,然后滥用所募集资金用于谋取个人利益,并向陷入骗局的其他投资者支付虚假股息。

据盈透方面称,朴海娜的账户曾被举报有欺诈行为,在骗局实施期间里,合规专家进行了多达十几次的检查,再次确认了朴海娜的异常活动。然而,盈透无视其自身合规部门的警告信号,枉顾公司内部的合规要求,仅仅因为朴海娜是一位盈利性很高的客户,就帮助她通过盈透所提供的经纪服务继续实施其骗局,而不是对她的行为作出分析,以进一步冻结她的账户并报警处理。

在监管机构发现骗局行为之前,朴海娜已经通过她在盈透的账户损失了超过1400万美元的来自其他投资者的资金。2018年,朴海娜被判入狱三年。2020年,美国SEC、FINRA和CFTC都针对盈透证券在欺诈和其他违规行为中扮演的角色发起了联合诉讼,均表明盈透在骗局中存在参与。


2.表现强劲!Broadridge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财报

全球金融科技领导者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Inc.(下称“Broadridge”)周四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以及全年财报。

2021财年第一季度Broadridge财务数据如下:

总营收:15.32亿美元,同比增长12%,去年同期为13.62亿美元

经常性费用营收:10.65亿美元,同比增长15%,去年同期为9.3亿美元

营业利润:2.81亿美元,同比下降6%

营业利润率:18.4%,去年同期为21.9%

调整后营业利润:3.49亿美元,同比增长4%

利息支出(净额):18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00万美元

有效税率:22.6%,去年同期为22.1%

净收益:2.6亿美元,同比增长13%

调整后净收益:2.58亿美元,同比增长3%

2021财年全年Broadridge财务数据如下:

总营收:49.94亿美元,同比增长10%,去年同期为45.29亿美元

经常性费用营收:33.33亿美元,同比增长10%

营业利润:6.79亿美元,同比增长9%

调整后每股收益:5.66美元,同比增长13%

摊薄每股收益:4.65美元,同比增长18%


3.LegacyFX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合作

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LegacyFX宣布成为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 Balompié(通称“Real Betis”)赞助商。双方已签署为期两年的合约,并可根据双方意向续签。

LegacyFX的商标将出现在Real Betis 球衣的背面。同时,LegacyFX还将出现在该俱乐部的数字媒体中,该俱乐部的器械设施上也将印有LegacyFX的广告。

LegacyFX希望通过与Real Betis的合作,提升在西班牙和国际市场中的形象,并通过该俱乐部和足球行业增强其商业战略。Real Betis在欧洲比赛中的卓越表现,使其在西班牙以及全球都有着显著影响力,是LegacyFX的完美合作伙伴。


4.满足投资者需求,欧洲期货交易所进一步扩大拉美业务

欧洲领先衍生品交易所、全球领先清算所之一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宣布,将于9月6日推出MSCI巴西指数期货,以满足投资者对拉美地区投资和交易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Eurex称,MSCI巴西指数期货将在一个订单簿中供投资者交易,该订单簿提供高效执行、价格透明的交易服务。目前,巴西市场在MSCI新兴市场拉美指数中所占比重最大,达到66%。

新增的MSCI巴西期货将能让交易者直接对冲或者获得拉美最大市场的敞口。将MSCI巴西衍生品集中在一个交易所和清算所供投资者交易,能极大提升投资效率,还具有操作、清算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优势。


5.TMX Group完成对AST Investor Services及其子公司的收购

加拿大金融服务公司 TMX Group 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 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及其子公司 AST Trust Company(加拿大)的收购。

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和 AST Trust Company(加拿大)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转让代理服务、股权计划解决方案、企业信托、结构性融资和代理相关服务,公司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温哥华拥有办事处。

此收购计划于去年 9 月首次宣布,当时 TMX Group 同意以 1.65 亿美元的总对价进行收购。此次收购预计将增强 TMX Group 信托业务的竞争地位,扩大其服务产品的范围和规模,满足整个市场和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