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egacyFX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合作

2021-08-13 16:19:22 外汇天眼
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LegacyFX宣布成为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 Balompié(通称“Real Betis”)赞助商。双方已签署为期两年的合约,并可根据双方意向续签。LegacyFX的

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LegacyFX宣布成为西班牙足球俱乐部Real Betis Balompié(通称“Real Betis”)赞助商。双方已签署为期两年的合约,并可根据双方意向续签。

LegacyFX的商标将出现在Real Betis 球衣的背面。同时,LegacyFX还将出现在该俱乐部的数字媒体中,该俱乐部的器械设施上也将印有LegacyFX的广告。

LegacyFX希望通过与Real Betis的合作,提升在西班牙和国际市场中的形象,并通过该俱乐部和足球行业增强其商业战略。Real Betis在欧洲比赛中的卓越表现,使其在西班牙以及全球都有着显著影响力,是LegacyFX的完美合作伙伴。

LegacyFX首席执行官Jad Abdelrahman表示:“Real Betis作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表现最为卓越的球队之一,在西班牙、欧洲甚至世界范围内拥有丰富的历史。我们相信与Real Betis合作将促进LegacyFX的品牌宣传,使LegacyFX成为领先的全球经纪商。”

Real Betis业务总经理 Ramón Alarcó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LegacyFX合作。Real Betis的球衣上将展示LegacyFX的商标,帮助LegacyFX推动其国际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