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盈透证券与LPA合作获取监管文件解决方案

2021-08-06 14:23:10 外汇天眼
资本市场技术领先企业LPA Group (LPA)宣布将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合作,为盈透证券遍布33个国家的135多个市场且囊括23种货币的金融产品,包括

资本市场技术领先企业LPA Group (LPA)宣布将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合作,为盈透证券遍布33个国家的135多个市场且囊括23种货币的金融产品,包括股票、期权和期货等,提供监管文件解决方案。

LPA的解决方案Capmatix Doc and Data Cockpit适用于买方和卖方的制造商和分销商,并严格遵守《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导》(MiFID II)和打包零售和保险类投资产品法规(PRIIPs),通过建立产品最新数据和文件存储库并加以维护,来防止金融产品的披露错误。

该产品使用云技术和自动化,每天都会分析盈透证券的产品范围,查看产品相关文件的可用性、语言和所属司法管辖区,保证产品信息的正确性。Capmatix Doc and Data Cockpit将针对公司的产品范围实现最佳定制,在短时间内准确识别当前产品组合的需求。

LPA Group产品经理Eran Elad表示:“我们致力于保证客户的产品实现完全合规并为客户提高效率。我们很高兴与盈透证券合作并根据其需求提供相应服务。我们将通过先进的技术保证盈透证券满足监管合规的高质量标准。”

酷汇讯此前报道,盈透证券近日发布了7月份财报,数据显示日均收益交易(DARTs)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