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CCC宣布国际汇款行业价格透明度有所改善

2021-08-13 16:19:2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 (ACCC)宣布澳大利亚主要国际汇款业务提供商的价格透明度有所提高。ACCC此前发表评论称由于缺乏定价透明度,消费者被迫依赖价格更高的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 (ACCC)宣布澳大利亚主要国际汇款业务提供商的价格透明度有所提高。ACCC此前发表评论称由于缺乏定价透明度,消费者被迫依赖价格更高的四大银行进行货币交易兑换和国际汇款。

2019年9月,ACCC发布了实践指南,要求提供国际货币汇款服务的相关金融服务公司向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在线价格计算器,并明确公布其价格,包括所有相关费用。

ACCC随后对该实践指南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估。2020年6月ACCC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尽管货币对转换价格的透明度有所提高,但仍有许多“汇款业务提供商表现不佳”。

然而,ACCC近日表示,其最新审查的15家主要汇款业务提供商中,12家遵守规定提供透明定价,其余只需进行微小改进即可。

ACCC主席Rod Sim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发布2019年报告之后,汇款行业的价格透明度有所改善。我们希望所有汇款业务提供商都能提升业务水平,使消费者从更透明的价格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