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艾迪麦支持用户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交易

2021-08-16 16:56:0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艾迪麦(Admirals,前身为Admiral Markets)近日宣布,自即日起其交易app支持的基础货币将新增英镑(GBP)、澳元(AUD)和约旦第纳尔(JOD)。艾迪麦

酷汇讯获悉,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艾迪麦(Admirals,前身为Admiral Markets)近日宣布,自即日起其交易app支持的基础货币将新增英镑(GBP)、澳元(AUD)和约旦第纳尔(JOD)。

艾迪麦表示,此举将大幅改善主要以英镑、澳元和约旦第纳尔进行交易的用户的体验。英镑将适用于多个国家客户使用,约旦第纳尔适用于AM Jordan客户使用,澳元适用于AM PTY客户使用。

此前,艾迪麦向约旦客户推出Invest.MT5账户类型。该账户允许直接开展股票和ETF交易,因此艾迪麦Admirals的约旦客户可通过MT5交易平台,投资全球最大股票交易所上市的最受欢迎的股票以及美国和欧盟的ETF。

酷汇讯6月份报道称,艾迪麦Admirals宣布在约旦开设子公司,目标是在全球所有主要地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