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ivemarkets发布首个运营年度财务数据:总收入为112213英镑

2021-07-21 18:18:5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供应商Livemarkets已发布首个完整运营年度的财务数据,该数据截止于2020年12月31日。根据提交给英国公司注册处的文件,该公司首个运营年度总收入

酷汇讯获悉,差价合约和点差交易供应商Livemarkets已发布首个完整运营年度的财务数据,该数据截止于2020年12月31日。

根据提交给英国公司注册处的文件,该公司首个运营年度总收入为112213英镑,登记净亏损为255545英镑。

该公司表示:"2020年是我们获得FCA(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牌照后的第一年,在FCA牌照授权下,本公司可以持有客户资金。"

Livemarkets Limited凭借交易品牌Trade.com为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是Trade Capital Holding (TCH)的子公司。老牌集团TCH通过提供强大的流动性和安全的交易平台,以及基于尖端技术和创新的投资产品,为全球专业客户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Livemarkets是一家获得FCA授权,接受FCA监管的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