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tGo推出首个针对HBAR代币的机构级钱包解决方案!

2020-12-28 09:48:40 外汇天眼
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提供商BitGo宣布,该公司已为Hedera的HBAR代币推出首个机构级钱包解决方案,为其提供链上、多重签名安全性。Hedera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共网络,开发人员可

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提供商BitGo宣布,该公司已为Hedera的HBAR代币推出首个机构级钱包解决方案,为其提供链上、多重签名安全性。

Hedera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共网络,开发人员可以在该网络上构建实时、安全、公平的应用程序。 HBAR是Hedera公共网络的加密货币,用于驱动分散式应用程序、建立对等支付和小额支付业务模型、保护网络免受恶意行为者侵害。

BitGo首席营收官Pete Najarian表示:“ BitGo通过单一、无缝、统一的钱包平台,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存储、保护数字资产的方式。我们的技术团队与像Hedera这样的新兴数字资产公司紧密合作,开发了第一个多签名机构级钱包。”

Hedera全球业务开发副总裁Azeem Malik表示:“ BitGo的托管解决方案得到全球领先机构和交易所的一致好评。我们很高兴他们为HBAR提供多重签名的钱包和托管服务,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生态系统,并使机构能够使用HBAR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