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大多头又来了花旗有何预测 明年欧洲股市有望创新高

2023-12-15 10:08:38 外汇天眼
大多头来临,企业收益好于预期,加上利率开始下降,花旗策略师预测欧洲股市明年有望创新高。花旗策略Beata Manthey表示,通常情况下,欧洲股市会在央行降息的周期中重新进行估值。宏

大多头来临,企业收益好于预期,加上利率开始下降,花旗策略师预测欧洲股市明年有望创新高。花旗策略Beata Manthey表示,通常情况下,欧洲股市会在央行降息的周期中重新进行估值。宏观经济虽然疲弱,但是欧洲股市很有可能能够规避企业盈利衰退的情况,目前市场对于企业的盈利比较悲观。预计斯托克600指数2024年将会收于510点,创下新高,与周一收盘时相比,上涨幅度达到7.6%。

大多头又来了花旗有何预测大多头又来了花旗有何预测

对于明年欧洲企业盈利的增长情况Manthey预计增长幅度将会达到3%,与市场预期的盈利收缩相比更为乐观。这位花旗的策略师表示,中国的财政政策相比较而言,应当更具有扩张性,这在明年将会成为欧洲的一个关键主题,因为欧洲对中国的敞口相比,其他的发达市场来说更大。目前德银和花旗对2024年欧洲斯托克600指数的目标点位预测的是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