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鬼谷金生对金价有何看法黄金阴跌不止 后市还有低点

2023-12-15 10:08:36 外汇天眼
鬼谷金生表示黄金不断阴跌,后市还有可能会出现低点。黄金价格的反弹在周二受到了阻碍。现货黄金在早些时候一度反弹,到了1996美元,美国10年期国债的基准收益率不断走高,使得黄金

鬼谷金生表示黄金不断阴跌,后市还有可能会出现低点。黄金价格的反弹在周二受到了阻碍。现货黄金在早些时候一度反弹,到了1996美元,美国10年期国债的基准收益率不断走高,使得黄金的价格将之前的涨幅回吐出来。

鬼谷金生对金价有何看法黄金阴跌不止鬼谷金生对金价有何看法黄金阴跌不止

黄金的走势,整体而言是偏弱。尤其是上周天,失守10日线之后,短期更是不必说,将会呈现一个不断阴跌的走势。在进行操盘时,适合采取狙击空。1988以下则属于任意空,接下来需要看1950附近,1950是唯一的支撑位置。除非出现中阳上破1990后方可做多。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公开之后,国际原油期货的结算价格迅速下跌,下跌幅度超过3.5%,达到最近6个月以来的最低位置。但是由于供应过剩,短期内可能并没有办法弥补。由于在供应过剩方面的担忧,使得投资者预计原油价格在2024年的前景相当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