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与期货投资有何不同

2020-12-28 14:30:13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资金流也是最大的。当一天的交易量最大时,外汇市场的资金量可以达到1.4万亿美元,这是任何其他金融市场都无法比拟的。外汇市场的资金随时流动,

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资金流也是最大的。当一天的交易量最大时,外汇市场的资金量可以达到1.4万亿美元,这是任何其他金融市场都无法比拟的。外汇市场的资金随时流动,随时可以交易。

一天24小时。

外汇市场是一个不间断的市场。虽然没有交易所可以做到,但是各国都可以一起做到。东部时间周日下午5点,澳大利亚悉尼,之后是东京7点,伦敦2点,纽约8点。对投资者而言,可随时对外汇作出反应,决定进出的地点,不论其适合与否。

交易的质量和速度。

期货市场交易没有具体的时间,它们的交易日期、价格和合约内容都有很大的不同。在外汇投资方面的老手们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每次外汇交易都要等上半个小时,最终的成交价格与预期相去甚远。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如电子交易的出现和限制交易的保证,但交易价格的市场价格表仍然非常不稳定。外汇市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所有的交易指令都要送到统一的交易所进行协商,使得同期的交易数量、资金流量、交易总额都有一定程度的回收。但是外汇市场有一个好处就是交易者会执行每一个报价,不会出现投资者想成交却没有价格的情况。

外汇交易是免佣金的。

在期货市场上,投资者除了差价之外,还要支付额外的佣金和手续费。差价是指买卖任何东西的差价,或者说交易成本。直到现在,由于期货行业的信息不透明,市场上仍然存在不和谐的价差。现在,由于网络的使用,投资者可以通过网络平台看到买入价格和卖出价格,从而判断市场和需要交易的真实成本价。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