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操作原理

2020-12-30 16:00:47 外汇天眼
只有不断减少错误,才能稳定盈利。记住以下几点,有助于你长期稳定盈利,降低外汇风险。

首先是:趋势判断。
大趋势的判断相当清晰。小趋势,尤其是日内趋势,就不会那么清晰,会受到一

只有不断减少错误,才能稳定盈利。记住以下几点,有助于你长期稳定盈利,降低外汇风险。

首先是:趋势判断。

大趋势的判断相当清晰。小趋势,尤其是日内趋势,就不会那么清晰,会受到一些数据预期和重要人物言论的影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我们很好地把握了什么时候是大周期趋势,什么时候是回调,什么时候是区间震荡。把握大区间,心中有底。

第二个是:千万不要抢回调。

不要抢回调,就是不要抢日内小回调。因为这种超短线回调并不能产生更准确的结果。可能只是在巩固,很多(空)方在积累实力继续进攻。如果你关注你的交易记录,你会发现某一天的营业亏损往往是逆势交易。因为方向对,连分都可以换。但如果走错了方向,不知道止损,那就真的没救了。

第三是:定位准确。

我倾向于更激进的判断进入点,在准确的底部进入市场,也意味着更大的风险。因为位置需要先判断,然后需要耐心等待。(不可否认除了分析,中间可能还有些运气。)如果趋势有时候不正常,就达不到这种比较优势的地步。宁愿不进入市场,而是选择待定交易。因为坏点入市后的交易压力往往比较大,尤其是追跌或者追涨的时候,往往会迎面天花板。

第四,关于止损。

“止损”并不意味着系统每次下单都自动停止。因为外汇交易比较棘手,往往会有很多虚假的突破来扫除你的止损。那么怎么做呢?

如果正在看,可以手动停止。止损的要点是短线走势变了。

趋势逆转的信号可以结合平均线的通过(例如短期内5天线向下横断10天线)和k线信号来判断。

第五,下单的方法。

比如盘整很容易给你的短期造成损失,但中长期来看,只要方向正确,你可以忽略这些中间环节。最终会给你带来利润。

但回调会对中长线造成损失,需要长时间等待。腰带是你的短期对冲,相当于锁定订单(比如长期是空的,回调时你的短期是长的),可以增加利润。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