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交易中积累经验

2020-12-30 16:00:46 外汇天眼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体验是快速的现场反应,是投资者综合素质的体现。正如围棋的最高境界一样,胜负的关键不在于棋手之间的技术差距.

    而在于临场经验的积累。成功的投资者

如何积累交易经验?体验是快速的现场反应,是投资者综合素质的体现。正如围棋的最高境界一样,胜负的关键不在于棋手之间的技术差距.

    而在于临场经验的积累。成功的投资者不仅拥有高超的技术、优秀的心理、顽强的毅力和旺盛的精力,还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经验常常是决定不可预测市场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市场环境,轻松行动。经验不是书本上能学到的,它是理论和现实之间的桥梁。经验的积累只有在真正的交易中才能获得。因此,投资者要想获得丰富的交易经验,必须正确处理交易中的得失,尽量长时间留在市场上,不要轻易被冲垮。

如何正确处理交易中的损益?

当然,交易盈利是一件开心的事,证明入市的判断是正确的,投资者只需要顺势而为,适时平仓。放弃,继续努力!然而,学习交易的过程并不总是愉快的。进入投机领域,市场给投资者的第一课往往是亏损。人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是,赤字就像一把双刃剑,可以教投资者更多的交易经验,瞬间死亡。投资者在从亏损中获得交易经验之前,应该学会如何保护自己。首先要有正确的态度。面对亏损,投资者大多采取消极态度,有的视而不见,有的重蹈覆辙,有的有很深的挫败感。其实交易赔钱是常事,就像吃饭饿睡觉困一样。普通投资者就更不用说了,连投机高手都会吃亏,索罗斯在香港恒生指数大战中以失败告终。所以交易中出现亏损,首先要在心理上接受,保持平常心。这样投资者就能客观看待问题,有基础把被动变成主动。

接下来,我们应该找出损失的原因,并迅速采取行动。赔钱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奈的放下。造成损失的情况只有两种:1。方向不对;2.方向对,时机不对。如果投资者发现交易中有亏损,首先要问自己:入市理由消失了?如果是,肯定会出去。如果没有,可以减仓或者持仓保持在合理的浮亏范围内,继续观察市场走向。但当新人或者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入市时,就有些盲目了。它们在市场中的首要任务不是盈利,而是获取尽可能多的市场经验,但要确保本金尽可能安全。因此,现阶段投资者最好采取刚性止损策略。比如每笔分录的最大损失不能超过本金的5%,第一笔分录最好用本金的10%。与其失去羊,牧羊人更喜欢失去羊毛。老子说:弱总是胜。看似被动的防守,却总是领先。掌握正确处理损益的方法,将解决在市场中的生存问题,让投资者安全地积累交易经验。体验是一个很抽象很感性的词,有一种只能理解不能用语言表达的味道。这是什么?如何在交易中把握?

经验是理论的灵活运用。如果允许一个经济学家炒股,他会有好的收益吗?我没看到。理论有用,但离现实还很远。新手往往在市场上寻找经典的价格模式,老手则用完美的模式来对抗技术操作。新手看到kdj高位就叫超买,老手笑趋势市场没有超买的概念。新手看到十字星惊呼换盘,老手看时间看空间看清楚。同样是一种理论,理解很不一样,因为经历的量。在理论知识方面,投资者要有敢于怀疑的精神,多观察多实践,细致入微地理解适用条件。

体验是对市场的独特洞察。由于各种原因,每个人对市场的感觉都不一样。有经验的投资者都是对市场有洞察的人。积累交易经验的首要条件是独立思考的能力。一个聪明的人是不会盲从别人的意见的。他要自己去理解、观察、预测市场规律,形成符合自己性格特点的交易方式,成为前3%的交易者。

经验是从别人的错误中得出推论的能力。市场的变化是无止境的,投资者不可能经历所有的市场环境,哪怕是度过一生。因此,要求投资者培养丰富的联想、广阔的思维和一知半解的能力。事实上,事物并不是相互孤立的,一切事物都遵循自然的普遍规律。找到事物的共性,就可以简化复杂性,灵活运用,成为经验的主人。

经验是熟能生巧的能力。古时候有个油翁,把油倒在离地三米的细瓶口,不漏。这不是天生的能力,也不是什么特殊的功能,只是长期实践积累的经验。一个投资专家十几秒钟就能准确判断市场走向,这是不是很神奇?完全没有!俗话说,手中无剑,心中有剑。各种技术工具的使用早就熟悉于心了,怎么能不得心应手呢?

经验在交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点睛之笔。市场交易经验的积累没有捷径,就像学习其他知识一样。只有练习,练习,再练习,必须经过漫长而艰苦的训练才能达到完美。

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