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xiory Global将把瑞士法郎货币对杠杆降至1:20

2021-08-26 17:02:51 外汇天眼
经纪商Axiory Global成立已有十年, 该公司近日宣布,从8月27日星期五起,将把所有瑞士法郎货币对的杠杆降低到1:20。自2012年以来,Axiory Global一直在为全球的交易者提供服务,提供

经纪商Axiory Global成立已有十年, 该公司近日宣布,从8月27日星期五起,将把所有瑞士法郎货币对的杠杆降低到1:20。

自2012年以来,Axiory Global一直在为全球的交易者提供服务,提供访问货币、差价合约、直接投资的友好途径,并秉持“客户需求第一”的理念。

根据公告,市场对未来几周瑞士国家银行可能采取的金融市场干预措施议论纷纷,因此所有瑞士法郎货币对的市场波动性可能会增加。

自2015年以来,瑞士国家银行一直在购买以外币计价的证券,试图遏制法郎价值的上升。7月,瑞士国家银行的储备首次超过了1万亿瑞郎,成为持有外币最多的央行之一。

虽然近年来扩大资产负债表的央银并非只有这一家,但因为它将近四分之一的储备金投资于外国股票而不是政府债券而备受瞩目。

Axiory Global首席执行官Roberto d'Ambrosio表示:"充分管理风险意味着要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而不是被动影响,我们将优先考虑交易环境的稳定,利用专业知识保障客户的利益。”

除了Axiory Global之外,Admiral Markets此前也发布了通知,提醒交易瑞士法郎的客户注意市场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