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injaTrader以1.15亿美元收购Tradovate

2022-01-13 18:48:56 外汇天眼
在NinjaTrader收购TransAct Futures及其全资子公司Infinity Futures差不多一年后,行业领先的交易软件和经纪服务提供商NinjaTrader Group, LLC收购了Tradovate Holdings,

在NinjaTrader收购TransAct Futures及其全资子公司Infinity Futures差不多一年后,行业领先的交易软件和经纪服务提供商NinjaTrader Group, LLC收购了Tradovate Holdings, LLC,一家在线期货经纪公司和交易技术提供商。

成立于2003年的NinjaTrader以1.15亿美元收购了Tradovate Holdings,该公司目前支持50多万名交易员,是最强大的零售期货经纪商之一,2021年累计交易量约为1亿份期货合约。

Tradovate是由行业资深人士Rick Tomsic于2016年创立的,他将加入NinjaTrader的执行团队,担任其首席战略官,并担任NinjaTrader的董事会成员。

NinjaTrader Group首席执行官Martin Franchi表示:“NinjaTrader和Tradovate在改变零售期货方面的共同愿景是此次交易的核心,并将加速我们的目标,使期货更容易实现、更主流、更现代。规模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领导者的结合,以及我们对业务持续投资的承诺,将开启创新并释放规模,这将确保我们能够满足交易者对创新产品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着继续倡导和支持迅速扩大的零售期货社区。”

Tradovate创始人Rick Tomsic谈到此次交易时说:“我们为Tradovate在为自主期货交易者提供真正不同的选择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为他们的需求专门设计了强大、易于使用的基于云的交易技术,以及一个以前在期货行业中从未见过的定价模型。这次收购是我们努力的顶点,但只是故事的开始,因为我们利用我们的综合技术、视野和有才华的团队,为新的和有经验的交易员创造全新水平的客户体验。我认为,期货行业在个人投资者参与方面还只是皮毛而已。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的零售期货经纪公司,不仅是客户数量,而且是通过突破边界,通过技术和令人兴奋的新想法引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