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浅谈外汇交易市场中经典的K线图

2020-12-30 18:37:34 外汇天眼
证券交易中的每一笔交易理论基本上都是相通的。在外汇知识中,外汇交易也有技术分析。证券分析的技术趋势图由市场买卖行为和买卖双方力量的比较决定。但而,外汇市场的技术分析

证券交易中的每一笔交易理论基本上都是相通的。在外汇知识中,外汇交易也有技术分析。证券分析的技术趋势图由市场买卖行为和买卖双方力量的比较决定。但而,外汇市场的技术分析更有规律可循,这个市场最大,认为干预因素相对较少。在外汇交易中,一般投资者看最典型的k线就足够了,不仅是初学者,也是有经验的投资者。

对于外汇保证金交易来说,有效的k线理论只不过是两个把戏,比较困难的是区分真正的k线还是假的k线。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外汇交易的经典k线图

第一,大k线。

根据一定时期的收盘价和收盘价的关系,k线分为阴线最典型的独立k线,称为大阳线、大阴线(中阳线、中阴线、小阳线、小阴线省略),即大k线。

大阳线通常是没有上阴影线和下阴影线的长红实体,多头实力非常强,如果这条阳线出现在底部和长期盘整的趋势拐点,市场就会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一般来说,会出现连续的上升,我们必须在汇率稍微召回时大胆追赶。出现在高价区域,表明人气更高,上部区域也要坚决做得更多。当然,如果这条大阳线只是短期指标(小k线),特别是出现在最上面的地区,大幅度下降的话,阴线出来的话,汇率就接近最上面,汇率就会急速下降(趋势逆转必须急剧下降)。因此,一般来说,大阳线是指大k线,即4小时u上的k线阳线对应的应该是大阴线。

而阴线的形成只有一个条件,即收盘价低于收盘点,且日空方力量强大。阴实体越长,k线代表的时间就越长,也就越适合大阴线。大阴线是指没有上下阴线的长黑实体。

表明卖空的实力非常强。如果这条阴线出现在上位,表明自己逆转下跌的可能性很高,是销售信号。如果出现在低价格区域,表示空方在演员后的疯狂。更多的时候,它出现在盘整的市场状况中,长期横盘后突然出现大阴线,表明汇率的未来一段时间的方向是选择锑向下突破,是典型的销售信号。

第二,k线的组合。

单k线的分解是k线组合(将周k线分解为日k线,将日k线分解为小时k线),一个k线组合可以告诉我们将来长期的汇率倾向,这是研究k线组合的重要性。一般来说,几条大k线组合更有意义,判断趋势的精度更高。因此,k线组合至少应该是3根以上的k线组合,连接的大k线组合可以判断趋势性行情,真正把握汇率的整体趋势。

k线的组合形态有很多种,其中主要是连续阳线、3根阴线、2根阳线、2根阴线、1根阳线等。当然,这里不怎么介绍。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知识,请关注寻找外汇财经网。(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