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非农行情下应该如何进行外汇做单

2021-01-14 10:51:40 外汇天眼
大家都做过非农行情,非农行情投资根据投资者收益的变化,通常有三种方法

1)非农来之前,从前一天到晚上的数据出现之前,在下位制作很多订单,在上位制作空票对冲,尽量在中间制作点滴

大家都做过非农行情,非农行情投资根据投资者收益的变化,通常有三种方法

1)非农来之前,从前一天到晚上的数据出现之前,在下位制作很多订单,在上位制作空票对冲,尽量在中间制作点滴利润,设定不同的利润位置,不制止损失。非农行情只有利润不停止损失,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差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进入单边市即使走出单边市也有召回。

2)双向提单。非农数据出来前5分钟挂3美元左右的上位,挂3美元左右的下位,挂前设定3美元的利润。只要成交就删除对方的未成交清单。如果数据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无法获得3美元的利润,那就要看交易经验,感觉力量要完成的时候手动平仓。

3)根据非农数据的影响,数据出现后再订购。比如今天前值9.7万元,市场预测值16.5。如果非农数据有利,到了16.5或16.5以上,我们认为美国的经济没有那么差,同时也知道数据有利于美元。

数据出现后,美元直线上升,确认数据非常好后,美元上升中的第一波召回时可以进入,如果不想冒险的话可以在第二波平仓。如果你觉得上升很强,喜欢冒险,你可以等到第三波再平。

我们一般可以用以上三种方法非农,如果能用三种方法非农时不吃亏,当然要根据情况灵活运用,合理控制风险。(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