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银行软件开发商Temenos在斯洛伐克和伊拉克打开新局面

2022-02-07 11:20:39 外汇天眼
  领先支付平台Paysafe宣布已完成对SafetyPay的收购。SafetyPay是拉丁美洲领先的支付平台,该平台通过多种开放式银行和eCash解决方案帮助拉美地区实现了电商交易。
  此
screenshot-20220205-112513.png

  领先支付平台Paysafe宣布已完成对SafetyPay的收购。SafetyPay是拉丁美洲领先的支付平台,该平台通过多种开放式银行和eCash解决方案帮助拉美地区实现了电商交易。

  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Paysafe在拉丁美洲的战略地位,此前Paysafe还宣布了收购秘鲁支付平台PagoEfectivo。这两项收购让Paysafe成为了拉丁美洲领先的开放银行和eCash解决方案提供商。拉丁美洲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在线交易市场之一。

  SafetyPay成立于2007 年,是一个电商支付平台,主要致力于让数百万消费者能够使用替代支付方式 (APM),尤其是银行转账和eCash解决方案进行在线购物。该公司的业务现已遍及11个拉丁美洲国家,其解决方案已覆盖拉美地区90%的银行,现金收款点超过了18万个。对SafetyPay的收购完成后,Paysafe将在快速增长的拉美电商市场进一步扩大规模,该地区的商家和消费者也对使用eCash解决方案进行在线交易表现出了越来越大的兴趣。此外,凭借SafetyPay在拉美地区的银行关系网络,Paysafe将在占领新兴开放银行市场份额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根据收购协议,整个SafetyPay团队现已并入Paysafe的eCash和开放银行解决方案团队,由Paysafe eCash首席执行官Udo Mueller领导。SafetyPay首席执行官 Gustavo Ruiz Moya将担任拉美地区eCash首席执行官和开放银行业务全球负责人,向Mueller汇报工作。

  Paysafe的eCash业务现已能通过其超100万个分销点在大约60个国家/地区提供解决方案。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